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院内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关于组织2019年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的通知》,积极为校内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评选会输送优秀人选,3月5日中午,电信学院组织召开院内北京市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候选人评选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评选会分别有电信学院2015、2016、2017级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评选会中,同学们陈述了自己在军营和学校这几年的表现和感悟。从他们的陈述中,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践行着“退伍不褪色,时刻保持军人本色”的誓言。军营生活让他们都有很大的成长,让他们从当初一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战士。在返校的生活中,他们依然发扬部队的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在学习、学生工作各方面都表现优异,也带动了身边的同学进一步提高。

 

 

  与会老师对参加评选会同学们的陈述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展现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风采,为建设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可以协助学校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持续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