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姚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8日上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姚辉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张大玉及科技处、环能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首先对姚辉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结合学校宣传片对我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双方在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在项目推进、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实质性合作。

  副校长张大玉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污水处理、大气防治、节能减排和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科研和成果情况,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合作机会众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合作。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姚辉在座谈中提到:生态环境局和高校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北京建筑大学学科特色鲜明,环境专业基础扎实,双方合作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够在环境科研项目、交叉学科建设、环境思想研究、环保知识宣传、环保政策评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国家生态文明和首都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环境保护现状、相关科研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