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团委赴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增强团干部学习研究能力,近日,校团委组织专职团干部一行7人赴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调研交流。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秦涛及中心工作人员作了主题交流与分享。
       秦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我校团干部们剖析了当前共青团研究工作的重点与要点,特别就“如何有效开展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引领、有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优化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等专题进行了分析与研判。
       交流过程中,校团委副书记卫巍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情况与特色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丽莉介绍了研究中心整体情况及专项研究、成果出版、课题管理、学术交流和专项培训等内容;研究中心专职干部唐静介绍了全国学校共青团学术年会情况。最后,我校团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与研究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提升了团干部们的工作研究意识与能力,为新一年校院两级团组织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为团干部们树立“研究型”工作思维模式提供了积极的借鉴。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