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长张爱林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瑞狗辞旧岁,金猪报春来。1月30日,校领导张爱林、李维平、张启鸿、吕晨飞,在党政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资后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值班处级干部和物业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大兴校区振动台阵实验室、后勤楼中控室、锅炉房、北大门、总配电室、和园餐厅、学生公寓和西城校区收发室、校门门卫、食堂、学生宿舍、换热站、建大物业客服中心、司机班等岗位的工作人员。

 

 

  校长张爱林代表学校对节日里仍坚持在岗位工作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保证学校正常运行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假期中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春节在岗职工对学校领导节日期间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全校师生员工渡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春节做好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以更高质量管理服务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校领导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专门组织看望了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细心了解大家的寒假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及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张爱林勉励同学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和发展自信,利用好寒假在校时间和首都北京的文化优势,多去博物馆、图书馆等开拓眼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国家发展栋梁之才;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主动给家人拜年,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平安、愉快的寒假。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