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在春节前夕看望离退休老领导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他们每到一处,嘘寒问暖,把组织的关怀带给每一位老同志。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领导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发展,成绩和不足,以及新的一年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

  老领导们对学校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和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对学校未来充满希望,愿学校越办越好,实现强校的宏伟目标。

  校领导在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的同时,也希望老领导仍然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进言献策,并叮嘱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对待离退休老同志的需求,落实有关政策和待遇,为学校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