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光荣退休教师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8日,环能学院在西城校区教1-209召开光荣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两位光荣退休教师车伍、周琦及环境系、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主持。

 

 

  黄尚荣对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两位老师分别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院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实践者,感谢退休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退休教师生活幸福快乐。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环能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一同回忆与两位老师在一起工作生活的时光岁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从无到有,车伍老师居功至伟,是早期的开拓者之一”,“周琦老师工作兢兢业业,动手能力很强,在实验中心的岗位上,为学院科研与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车伍老师为人豁达,与其相处非常融洽”,“周琦老师对学生认真负责,学生都很喜欢他的实验课”,“车伍老师是运动健将,滑雪高手,还是旅游达人和摄影达人”,“周琦老师低调内敛,其实他也游历四方,摄影佳作众多。”老师们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对车伍、周琦两位老师的认可与赞赏,座谈会上,刚刚离开工作岗位的退休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抚今追昔;展望学校未来,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发展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他们还表达了对学校的依恋和感激之情。真情的表达,美好的回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

 

 

  与会领导一同为车伍、周琦两位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分别赠送两位老师“广博精深 桃李成蹊”、“心系桑梓 巧思精工”老师们DIY制作的书法作品,作为对两位老师工作贡献的真情而真实的诠释和诚挚祝愿。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