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资产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和财务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田成钢主持。

  资产公司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外派财务经理和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进行了述职,他们从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收获与成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等方面一一进行述职,副总经理田成钢点评了每个人的述职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每个人的工作并提出了恳切的建议。

 

 

  总经理丛小密说,资产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成绩,这得益于资产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丛小密强调,资产公司每一名员工都应该清楚自己的站位和重要性,每个人代表的都是整个校产的形象,对外还代表了北京建筑大学的形象。资产公司员工应该在沟通协调、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明确学校对校办企业的要求,深入了解下属企业,了解国家政策、行业情况,加强对外宣传,多向学校发声,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争取为学校作出更大贡献。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总结到,2018年资产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规定动作全部完成,特色工作有所发展,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也取得了一定进步,希望各部门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在企业的发展中起到更大的作用。最后,祖维中书记特别强调了资产公司2019年的发展总基调为“稳中求进,创新发展”,2019的具体工作强调“四个聚焦”,即聚焦党建工作,一以贯之;聚焦清理规范,一抓到底;聚焦风险防范,常抓不懈;聚焦经营发展,稳定增长。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