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公司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春联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2日上午,资产公司全体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西城校区教1楼126报告厅举办,此次联欢会由资产公司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祖维中,总经理丛小密出席联欢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杨举、原校产党总支书记周海峰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曲秀莉做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重点介绍退休支部开展和创新党建活动的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要点和对党员的要求:在积极参加志愿者践行党性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号召党员与退休群众建立联系,确保学校各项福利到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资产公司党政办公室主管姚君向全体离退休职工介绍了2018年退休人员情况以及学校的相关福利政策。

 

 

  联欢环节首先由全体离退休职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所有人员放声高歌,声音铿锵有力,体现了我校校产离退休职工对祖国的深沉的爱,体现了他们对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充满自豪和骄傲!诗朗诵《铁流滚滚永向前》、离退休职工优美的舞蹈、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节目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问答题形式激发了大家爱国热情,中间穿插抽奖环节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丛小密给离退休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预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感谢各位老前辈为学校和校产做出的贡献,丛小密向离退休职工详细汇报了2018年校产取得的成绩及为国家、北京市和学校所做的贡献。祖维中给离退休职工拜早年,祝愿所有离退休职工新春快乐,万事顺意,家庭美满,健康长寿!

  外地退休职工发来祝福并献诗“退休聚会在建大,个个怀藏艺技侠,虽是夕阳无限好,公司支部好领导,心情身体双健在,佳节祝福献心怀”。联欢会后,退休职工对于纷纷表示感谢,此次联欢会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希望明年能够再相聚。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