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新提任和轮岗交流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0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新提任和轮岗交流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副书记吕晨飞,纪委副书记高春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主持。

  

  吕晨飞讲到,学校事业发展依托各层次干部的努力奋斗,干部们要深刻认识到学校各项工作正处在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关键时期,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吕晨飞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新提任和轮岗交流处级干部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刻领悟其内涵,要真学真信真用,要认真结合实际工作学,学以致用。二是作为首都的干部要牢牢把政治素质建设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立足学校发展,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要处理好“大我”与“小我”的关系,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努力推动学校的发展,实现自我提升。

  孙景仙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好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体会讲到,如何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高春花向各位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并从“慎独”“慎始”“慎微”三个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如何用铁的纪律来约束自己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