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按照校党委要求部署,经管学院于2019年1月20日在大兴校区学院楼A316会议室召开2018年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考核聚焦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组织工作会、教育大会精神,力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迈主持。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郝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章瑾、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嫣然、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陆地、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文超、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与实践活动、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支部发展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院长姜军提到,要注意改进措施的创新、量化及具体化;秦颖针对工商管理党支部针对性地提出结合专业,落实党员、积极分子带头促就业、促学风的建议;周霞提出加强研究生支部工作的系统性、让支部能够在年级更迭中顺利发展,与此同时加强研究生党员思想引领,能够迎难而上、积极克服困难;杨兴坤提到会继续深耕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结合,找到新的量化增长点和党员培养突破点。   

  党委书记彭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所有党支部都严格按照要求,立足实际、较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她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认真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和支部建设,贡献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其次,加强支部联动,发挥支部共建的力量,增强交流、谋划全局,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最后,凝练特色、强化创新,拓宽工作思路,积极利用“红色1+1”等实践平台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是经管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宣传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树立党建工作标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配合学校党委落实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