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第一期青年干部调研班结业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月19日,在大兴校区综合楼五层报告厅举行第一期青年干部调研班结业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出席会议。调研班导师、全体学员及党校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主持会议。

  

 

  吕晨飞在讲话中先对各位导师对学员给予悉心指导、学员肩负工作重任坚持完成调研班各项任务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期青年干部调研班的各项工作,全体调研班学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组织部党校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位导师的统筹指导下,各调研组细致认真开展调研,各学员积极主动参与,调研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

  

 

  吕晨飞指出,这次调研班既是是一个充分交流、充分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加强学习、深入思考、锻炼提高的机会。全体学员要通过开展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认识、再思考,围绕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发展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吕晨飞强调,中青年干部队伍一直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调研班学员要以此次调研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向着高素质专业化方向奋进,在推动工作的同时,注重个人综合能力和素质提升。他鼓励学员们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研究思考,利用假期“充充电”,将学习调研培训所得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思想再解放、研究再深入、工作再落实。

  

  

  会上,各调研组代表重点围绕本科教育质量、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党建、学生教育管理、研究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管理体制、后勤保障等12个方面,依次从调研内容、调研情况、问题及解决的建议意见等方面进行调研成果交流汇报。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