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开展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评审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6日、17日,学校分三组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答辩评审会。党委常委孙景仙、孙冬梅、白莽担任评审组组长,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学年共收到课题申报书45项,申报人覆盖12个二级单位,研究主题涵盖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党校课程体系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校园安全管理等内容,申报数量较往年有较大提高。经过专家书面评审,44项课题进入答辩环节。

    

 

  答辩评审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围绕课题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研究思路和方法、具体成果形式等方面做了汇报。在逐一仔细审阅项目申请书的基础上,各位专家从选题、课题论证、负责人情况、课题组成员、前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议,经过讨论,形成2019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课题立项建议名单。

  18日上午,召开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会,专题审议2019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课题立项建议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吕晨飞,校纪委书记黄京红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会议听取了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素芳汇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课题评审情况及立项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2019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并对党建研究会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干部教师加强党建研究。研究会将进一步强化课题的过程监督管理,严把党建研究质量关,加强过程指导,督促各课题组按照既定计划开展研究,力争凝练形成一批体现学校党建特色水平的研究成果,更好推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上层次、上水平。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