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组织“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9年1月15日,电信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张军进行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电信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主要从在线课程建设意义、我校在线课程现状以及在线课程标准与技术支持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首先张军副处长结合人工智能发展和大学课堂的现状,说明了信息化背景下在线课程建设的意义,明确了通过打造北京建筑大学精品在线课程,实现推动教学转变和教学管理改革,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质量的目标。随后又以丰富详实的案例重点解读了在线课程标准,帮助各位课程负责人明确了课程教学设计方法和课程内容搭建方向。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学习了如何利用手机APP在网络教学平台上开展教学活动,张军副处长也利用在线手势签到、主题讨论、在线问卷以及随堂作业等形式和在场老师进行了互动, 还围绕精品在线课程软件在运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老师们在手机APP上进行了实操演练,由技术人员一对一进行指导。

  

  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是我校的重点项目之一,电信学院已有多门课程申报了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在线课程建设工作,将通过推进混合式在线课程建设进一步优化学院的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