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及时消除学院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机电学院于1月19日对学院内实验室、办公室、教学楼、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院长杨建伟谈到学院安全关系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在检查过程中,杨建伟特别强调要关注假期仍在学院工作和学习的教师和学生的安全问题;离校前务必关闭办公室、实验室等的门窗和电源,确保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党委书记赵海云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寒假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假期中学院全体教师切勿掉以轻心,要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完善安全保障制度。坚持班子成员带班、系(中心)主任值班制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学院建立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不断提升预防、应对和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学院安全。

  机电学院将会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查缺补漏,消除隐患,杜绝事故,消除安全盲点,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