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参加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维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明确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和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和全面提质转型升级发展。通过支部建言献策、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材料,提出整改措施。通过认真的会前准备,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把全部的力量都汇聚到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建设上,把精神凝聚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上,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赵海云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对照中央和市委有关规定,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对照检查和分析讨论,领导班子成员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李维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聚焦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党政同责,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规范可行,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赵海云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校内巡察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破解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难题,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