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7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在和园三层创空间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农历己亥猪年的到来!

  

  团拜会上,师生同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届的三名同学的器乐演奏,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教师代表刘小红、董军、杨静、孔令明深情朗诵了诗歌《可爱的中国》,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新入职教职工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倾述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年的期盼;学院领导班子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团拜会上,学院为2019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生日蛋糕。团拜会还安排了趣味互动环节,现场师生积极参与,掌声、笑声不时在会场回荡。

  团拜会在歌曲合唱《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土木学院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昂扬斗志,共同建设土木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