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7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理学院班子成员、统战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兼统战委员程士珍主持。

 

 

  为了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理学院党政领导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希望他们从日常教科研工作情况、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情况、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多提建议。在统战人士座谈会上,程士珍简要概括了2018年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突出业绩,介绍了“十三五”事业发展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她结合学校岗位聘任办法,指出了2019年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随后,与会老师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理学院班子风清气正,理学院的老师互助友爱,但是繁重的教学任务,还是让老师们感到焦虑。对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公共事务等方面都发表了一些看法和想法,对教学教务和财务报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士珍总结中强调将汇总大家意见,分类整理,并反馈给有关部门,涉及学院问题,将通过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决议。最后,她感谢统战人士为学院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愿理学院明天更美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