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于1月14日至1月19日分六组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李爱群、吕晨飞、黄京红分别参加并指导了六个组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分别由组长白莽、陈红兵、何立新、牛磊、高春花、邵宗义主持。

 

  

 

 

 

 

 

  为高质量的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研究确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根据机关具体情况,将处级干部按照校领导分管部门分为六个小组,由各组长召集、主持本组民主生活会,由联络员进行工作协调,确保达到高质量全覆盖。各位党员处级干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思想政治、 精神状态、 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员处级干部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互相批评阶段大家本着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改进作风、有利于增进团结的高度,直言不讳、揭丑亮短,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六位校领导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上大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开成了一次主题鲜明、检查深入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希望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按照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学校,全面提升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水平。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