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老科教协会 召开第六届四次全体理事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北京建筑大学老科教协会,1月17日召开第六届四次全体理事、监事会,会议由老科教协会秘书长郭瑞林主持,理事长赵京明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展望报告。

  理事长赵京明在总结报告中说:2018年老科教协会取得的最大成绩是协会会员吴家钰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2018年度中国老科协技术工作者协会奖,这是我校老科教协会首次获得全国老科协奖项,这不仅是吴家钰老师的荣誉,也是北京建筑大学、学校老科教工作者协会的荣誉。

  他的总结报告从建设“三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社团,围绕“四项工程”(学习工程、健康工程、有为工程、关爱工程)建设等八个方面总结概括了老科教协会2018年工作。过去的一年,老科教协会取得了一些成绩,为退休老同志做了一些有益的工作,但也存在着困惑、困难和不足。

  新的一年老科教协会根据学校中心工作和市老教总、老科总的重点工作,围绕建国7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四项工程”建设,做好与广大广大会员息息相关的各项日常工作,集思广益,为学校、为老科教协会,为广大会员多做工作,做好工作。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老科教协会副理事长赵静野发言:他首先代表校主管领导张启鸿副书记、学校职能部门对老科教协会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其次对吴家钰获得中国老科协技术工作者协会奖表示祝贺,强调学校离退休工作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第三对老科教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以肯定,下一步学校离退休工作要整合资源,促进“涉老组织”多位一体,合力发挥作用,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共同努力。最后他希望老科教协会能够团结广大会员,群策群力,在离退休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创建、培养老科教协会品牌项目。

  老科教协会副理事长张庆春在发言中说:老科教协会的活动,要突出自身特点,量力而行,从形式和内容上要有别于其它老年社团。他认为开展校企共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退休支部和社团能够参与进来。

  会议还讨论了会员申请入会和下一步开展科普活动等事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