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退休党支部书记会

部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离退休办公室 审核:赵静野 发布时间:2019-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西城离退休活动室召开全校退休党支部书记会,总结2018年退休党建工作,通报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发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集。

  首先,离退休办主任赵静野简要回顾了2018年退休党建工作,重点总结了去年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的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征文活动的情况。去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年初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布置在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中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等系列活动。各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收到很好的成效。尤其征文活动,投稿踊跃,大家从不同的视角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国家、社会、学校、家庭及个人的变迁和感受,字字感人至深,句句发自内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天征文集终于印制成册,作为纪念活动的收官,也是这次活动的最好纪念和成果。

  赵静野主任在会上还通报了北京市离退休工作部门和学校离退休办2019年工作重点及设想。2019年离退休工作,仍然要坚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全国、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各类活动,推进关工委工作,建立二级关工委,加强老年社团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吸引更多老同志参与;加强宣传工作,凝聚人心,增添正能量;同时在各项工作中要确保“安、稳”,稳中求进。最后希望各位书记继续做好学校与老同志联系的桥梁,群策群力,再接再厉,搞好支部建设,关心老同志。恰逢年底,协助各级组织搞好年终慰问工作,把组织的温暖带给老同志们。

  会后向退休党支部和参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作者发放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集》和纪念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