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6日,我校校办企业2018年度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大玉出席了本次大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祖维中及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丛小密主持。

 

 

  会上,张大玉指出,目前,高校校办企业面临严峻的市场挑战,在这种形势下我校校办企业全力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张大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资产公司及各企业领导和广大职工表示感谢。针对目前的发展形势,张大玉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校办企业目前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扎实推进校办企业清理规范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第二,校办产业的发展要以学校为依托,扩大格局,在社会上抢占优势资源,做强做大自身;第三,校办企业应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第四,高度重视校办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企业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北京建筑大学校办产业。

  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经理赵群、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边志杰、北京建工远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忠、北京建达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北京北建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群、北京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宪亭、北京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王玮、北京北建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晓飞等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据《北京建筑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围绕他们本人带领本企业在加强管理、提升能力、开拓市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履职情况以及企业所取得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分管校领导、资产公司考核领导小组成员与各企业与会人员结合各位主要负责人的述职述廉报告和其工作表现,从思想品德与修养、领导能力与素质、爱岗敬业、工作业绩与效果和党风廉政五个方面对他们进行测评。

  资产公司总经理丛小密讲话指出,各校办企业领导班子要做好“三个到位”,即参谋到位、落实到位、补台到位,各企业在做好本企业经营与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同时,还要紧密结合学校学科和专业特点做好产学研融合,在保持企业经营工作平稳的同时,要进一步梳理各企业的工作业绩和取得的成绩,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无事故。

  会上,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祖维中指出,2018年各校办企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并提议2019年校办企业结合产业实际,建立以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为主体的“民主恳谈会”和以基层党组织为主体的“民主生活会”的“双会”制度,从而

  进一步增强企业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扎实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