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纪委书记黄京红参加测绘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测绘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黄京红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齐勇参加会议。

  为开好2018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测绘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进行研究部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以发放征求意见表、面对面谈心、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等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形成了相关对照检查材料。在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不谈成绩只讲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京红进行了点评讲话。她认为学院班子准备充分,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对自身问题查找准确,措施具体明确,自我批评和批评比较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帮助提高的目的。黄书记对进一步提升民主生活会的实效提出了建议。她对测绘学院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三个一”和“四个坚决不允许”;二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我修养和自我提高;三要狠抓问题整改,强化监督,继续推动“十三五”各项规划任务的落实,奋力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震远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按照校领导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继续完善整改方案,强化落实。学院班子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责任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