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纪委书记黄京红参加文法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7日上午,纪委书记黄京红参加文法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齐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学院班子成员在会议召开前深化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并结合所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国朝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从真抓实干,突出重点;狠抓学风建设,将学风育人贯穿学生工作全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方面汇报整改落实实效和征求意见反馈。

  刘国朝代表班子做作对照发言,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落实责任勇于担当,反对“四风”等作风方面;积极开拓进取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工作等方面分别查摆问题。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下一步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着力提升理论、道德、组织纪律和工作能力水平;要继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牢固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服务路径、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当担和使命意识,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学院班子成员立足学院下一步发展,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结合自身工作逐一作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结合自身工作逐一作发言,分别对照自身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作风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问题查摆问题,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提出整改措施,并互相提了中肯意见和工作建议。

 

 

  黄京红做点评和讲话。她指出,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深刻到位,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总结能够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学院发展目标,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对标施策,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有效果。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文科专业优势引领学科建设;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精气神。进一步凝练特色,为学校建设增光添彩。

  最后,刘国朝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表示一定抓好整改落实并提出了整改工作的要求。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