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1月16日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作为分管和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领导出席会议。

 

 

  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前作了认真准备,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学习规定材料、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建议,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德中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王德中、孙希磊、汪琼枝三位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不谈成绩,直奔主题,相互之间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张启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有辣味,达到了加强党性教育、沟通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张启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二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将这一作风保持下去;三是强调了抓好几项具体工作:讲课质量——加强备课、听课、评课“三位一体”的教学管理体系,严格管理——明确红线和底线,加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建设,对外交流——“请进来走出去”,加强对外联系沟通交流。

  王德中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校领导的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质转型升级的发展要求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整改方案和措施,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