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爱群为教务处党支部讲党课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9日,副校长李爱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教务处党支部支部活动,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那威主持。

  

  

  课堂上,李爱群带领同志们解析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意义、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学习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重要内容。他指出,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审视国际国内新的形势,通过总结实践、展望未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李爱群强调,教务处党支部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一是要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学讲话、用讲话的坚定性自觉性,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三是要与推进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以“学生为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处长李俊奇做活动总结讲话,支部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问题导向,将学校的事业发展和要求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境界高、品行好的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