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评选中获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我校《突出党建引领 激发双创活力 探索德育新路径——北京建筑大学党建引领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探索》获优秀案例奖。本次年会经评审专家组审议,评选出优秀案例共计83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与支持下,厦门大学联合国内高校于2017年共同发起成立的。联盟致力于深入探索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体系,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加强社会合作,组织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理论研究、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活动,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抓手,推动联盟成员与社会各界合作,建立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