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4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校长张爱林传达了北京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纪委书记黄京红传达了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正处级干部,以及部分行政部门正处级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代会代表和党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会议。

  张爱林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代表市委常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作的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全会同意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充分肯定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顺利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形成了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一致认为,2018年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首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继续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爱林讲到,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会议内容,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有力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内涵发展的要求,持续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重点谋划好2019年全年工作,为学校发展赢得主动和先机,以钉钉子精神去拼出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落实,为实现学校既定发展目标,服务好首都北京做出贡献。

  张爱林就学校安全工作及假期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他讲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各级党组织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分级厘清和细化岗位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二是加强对实验室、公共区域、楼宇门禁等,特别是危险品的日常管理,做好防范工作。三是强化安全日常检查,排查隐患,做到安全防范无死角。他最后讲到,特别是寒假临近,要扎实做好师生、校园等相关安全工作;要关注好师生,做好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加大关心和帮助力度。

 

 

  黄京红在传达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时讲到,要全面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深刻汲取教训、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