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关键年。为总结和展示学校发展的丰硕成果,回顾和展现建大师生奋发拼搏、攻坚克难的历史瞬间,学校特推出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十五条“2018年度十大新闻”候选新闻是统筹考虑学校各类大事,兼顾校报刊登情况和新闻网点击率,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提出的。评选投票时间为2019年1月3日至12日中午12:00。请登陆北京建筑大学主页、北京建筑大学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链接参与投票。请留下个人信息,活动结束后将抽取100名幸运参与者,颁发奖品。

  欢迎您关注学校发展,为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度十大新闻投出您心中的一票!

  

  点击进入: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网站

  

  微信投票请扫描二维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