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绿柳舒眉辞旧岁,红桃开口贺新年——文法学院举办教职工2019新年联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29日,文法学院在学校和园创空间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为新年联欢会致词,总结了2018年文法学院的变化及取得的成绩,预祝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贺词声中,联欢会逐渐拉开序幕。首先是由办公室小组带来的歌曲联唱《走在大路上》及《走进新时代》。坚定的歌声点燃了全场,掌声持久不绝。

  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随后法律系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朗诵《中国奇迹》,紧随时代步伐,颂出中国四十年改革开放的成果和精彩;外语系的《话说文法三句半》,活泼可爱,诠释文法精神;社工系节目《你好,社工》,朗诵出了社工系教职工对其所教专业的热爱;外语系节目《国家》,表现了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的文化荟萃,表达出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和对国家的祝福。精彩的节目中还穿插着《千里传音》、《指手画脚》、《群英荟萃》等有趣的小游戏,引发欢笑声不断。现场还抽取了“民主”、“敬业”、“富强”、“和谐”、“友善”的奖项,掀起一阵阵高潮。节目表演结束,老师们用学习通评选出的最佳演员与最佳节目,竞争激烈,实至名归。学院院长李志国自费准备了奖品,并为获奖演员和节目颁奖。

  联欢会最后,伴随学院学工部老师和同学精心制作的《明天会更好》的视频,大家一边回顾着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和成长,一边集体大合唱,唱出了文法学院教职工对文法学院大家庭的依恋和深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联欢会群英汇聚,各系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2018年,文法学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奋发实干,收获了累累硕果。2019年学院将继往开来,为学校未来发展的宏图伟业增砖添瓦,为继续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