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静主持。

 

  

 

  吕晨飞强调,学工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关于高校安全稳定的精神,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以学生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稳定。

  吕晨飞首先对学工系统在学生安稳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近期学工系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警钟长鸣,安全稳定永远不松懈。全体学工系统人员要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并常抓不懈。二是守土有责,以宿舍为重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再次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以人为本,围绕学生学习生活多管齐下,严管中体现厚爱。要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高管理服务理念和工作能力。四是工作方法上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敢于管、及时管、管到位。要在工作中自觉养成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力求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实效。

 

  

 

  

 

  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朱静通报和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布置本科生安全稳定工作。研工部部长、高精尖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雪华布置了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

  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学工系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制定了《学工系统冬春季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各学院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做到应查尽查;组织各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工系统配合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坚决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