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林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爱林表示,作为伴随国家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高校工作者,也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以及改革开放成果的受益者,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表达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爱林指出,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北建大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畅谈见证、亲历、参与改革开放40年的感受,为改革开放40年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到骄傲和自豪,并结合实际表达了立足岗位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个始终坚持”的宝贵经验和“九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推进学校提质转型升级,扎实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