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天津城建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1日上午,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处长毛毳一行1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管理经验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处长李俊奇、评建办主任王崇臣、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刘伟及教务处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了座谈。

 

 

  会上,李俊奇对天津城建大学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培养方案制定、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专业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张军、刘伟分别就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评建办主任王崇臣结合我校审核式评估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处长毛毳指出我校在基础课程教学与改革、工程教育认证及工程实践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天津城建大学借鉴和学习。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取长补短,互学共建,积极推进两校间的深入合作。

 

 

  会后,天津城建大学一行分别到我校图书馆、校史馆、工程实训中心及各对口教学单位进行了参观及深度调研。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深入了解和相互学习,也增进了两院校间的友谊,为今后更加深入广泛交流、提高学校培养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