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距离考研还不到半个月,为鼓励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12月10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党委副书记车晶波、团委书记秦岭和大四就业辅导员余静一起走访考研教室,看望慰问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并送上了考试文具,为同学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报考和复习备考情况,表示临近考试,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以最饱满的状态、最振奋的精神参加考试,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继续加油,持之以恒地跑完这最后的“一公里”,全力冲刺考上自己填报的学校和专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还为考研学子录制了加油视频,祝全体考研学子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在慰问中,同学们就考研情况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大家表示老师的慰问缓解了同学们备考的压力,也增强了信心。期待考研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实现梦想,再创辉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