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四关任您闯,寒冬暖身进行式——记资产公司分工会“打卡跑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2日12:30,资产公司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在西城区操场参加了“打卡跑步”活动。

  资产公司分工会主席祖维中对一直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的各位教职工表示了感谢,他说,工会代表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对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稳定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资产公司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切实发挥积极作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维护职工的利益。

  随后,分工会开展了“打卡跑步”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四关,各位教职工在每一关的关口完成工作人员指定的任务方能拿到通关券,继续下一道关卡。大家踊跃参与,相互配合,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活动结束后,四关全部完成者得到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打卡跑步”活动,既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传达了组织对员工的关爱之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