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团结拼搏,激扬青春”——理学院师生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期中过后,大一新生入学已经三个月,对学校已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了丰富同学们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生活,同时加强与老师的联系以及增进的师生友谊,2018年12月4日14:00-16:00,理学院学教师及大一全体学生、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内举办了理学院师生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将老师与同学分为十组,分组进行项目。首先,铁人三项和夹气球跑的游戏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一个小高潮,每组成员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环节积极参与。老师们也展现出活泼可爱的一面,在比赛中有惊人的表现,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称赞,大家渐渐熟络。接下来,信181班闫婧昕同学带来的一首《Lost Stars》将大家带来美妙的听觉享受。

  

  

 

  随后,椅子争夺环节结合了数学的计算公式、物理推导公式,让大家在游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理学的魅力。在这个游戏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去应对椅子上的题目,不仅活跃了现场,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记忆。接着电子181班化涟漪同学演唱《我怀念的》,美妙的歌声使大家沉浸其中。

  

 

  “你要几碗胡辣汤”的环节非常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以及计算能力,彰显了理院老师和同学们的高智商。最后一首歌曲由信181的高语同学桐带来的一首《春暖花开》,给这个寒冬送上了一份温暖。

 

   

 

  结束项目“踩气球“”是整个活动最激烈的部分,大家的热情达到了顶峰,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协作分组比赛,师生关系更加密切,老师们和学生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活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得荣誉。本次联谊活动产生一等奖队伍1组,二等奖队伍两组,三等奖队伍三组,纪念奖队伍四组,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郑娇为获奖师生颁发了奖品,本次联谊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师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活动中分享开学以来学习生活的点滴,促进营造良好的师生沟通氛围,增进互相了解,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充分体现了理院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今后理院师生联谊将成为传统活动延续下去,为师生交流协作搭建更大的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