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开展第二届“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及展示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课堂笔记,承载着老师的授课精华,记录着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一份优秀的课堂笔记不仅是课后学习的好帮手,是掌握知识的助推器,是提升能力的加油站,也能体现出同学们的基本学习素养。为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果,测绘学院近期开展第二届“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于12月1日-7日进行集中展示,并同时展出2018年优秀毕业设计。

 

 

  经过学院前期征集和首轮筛选,共选出21本优秀笔记,老师和学生评委们依据笔记的整洁度、内容准确度、详实度、逻辑条理性等标准进行打分,并根据笔记的具体情况酌情加分。其中,10本优秀笔记选送学校,分别获得“建大最美笔记”一、二、三等奖,11本笔记获得学院“优秀课堂笔记”优秀奖。

 

 

  在学院展示期间,观展的同学们对优秀笔记赞不绝口,现场交流学习经验。测绘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复评专家组的成员们也来到展示现场,认真观看课堂笔记并对详实的内容、工整的笔迹给予高度评价。展示活动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辅导员施建民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此次“优秀课堂笔记”评选和展示提高了同学们对笔记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推动学院教风学风联动,为学院营造优良的学风氛围提供了助力。

  

  

  附:获奖名单

  

  “建大最美笔记”一等奖:测172班马任莹、测182班吴彧霄。

  

  “建大最美笔记”二等奖:测184班路凯悦、测184班范佳旭、测184班孙佩璇。

  

  “建大最美笔记”三等奖:测173班祝一诺、测181班赵钊、测182班三郎斯基、测184班刘珺、测184班李俊娇。

  

     测绘学院“优秀课堂笔记”优秀奖:测171班卓菲菲、测171班李博艺、测172班王术东、测174班刘洁丽、测182班魏赞美、测182班王睿珺、测183班蔡正龙、测183班苏强、测184班陈智慧、测184班赵琦、测184班张紫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