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作品亮相“2018中国设计节”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9日,我校赵希岗新剪纸艺术作品与云岗石窟虚拟现实产品亮相“2018中国设计节”。

  

  作为今年京南大学联盟成员单位,我校再次受邀参加设计节展出活动。本次展览由党委宣传牵头,联合现代剪纸艺术研究院、北京北建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现代剪纸艺术研究院院长赵希岗教授为总策展人。

  

       展览共展出赵希岗新剪纸艺术作品60余件,赵希岗与《读者》插画艺术28幅以及云岗石窟虚拟现实体验产品。展览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并现场体验。“赵希岗教授的新剪纸艺术作品惟妙惟肖”、“云岗石窟VR体验很逼真很震撼”。 参观者们对我校赵希岗新剪纸艺术作品和云岗石窟虚拟现实产品赞不绝口。本次参展从艺术与专业、科学与人文不同角度展示了我校师生对艺术设计和科学技术的探索和研究,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设计节是由光华设计基金会发起,自2006年起连续举办的全国性、行业性年度盛会。此次设计节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设计产业为大兴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2018中国设计节”由北京市大兴区政府支持,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光华设计基金会和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京、津、冀等 10余个省、市,近80多个企业、高校的200多件作品参加展出。展览时间为2018年12月08—10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