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蔡新立一行到我校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日,安徽建筑大学副校长蔡新立一行来访我校,就科技管理改革、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机制、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学报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学校副校长张大玉在西城校区高精尖创新中心会议室与客人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主持,安徽建筑大学和我校科技处、学报编辑部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张大玉代表学校对蔡新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正值高速发展时期,学校抢抓机遇,加强顶层设计,在新的历史方位中吹响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加快学科布局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高校的成功模式和优秀经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快速发展。希望两校深入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实现共赢,共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科技处副处长周理安介绍了我校近年在科研项目与经费、科研成果与奖励、科研平台与成果转化、科研信息化与流程再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改革与发展目标。学报编辑部佟启巾老师介绍了我校学报建设及下一步发展情况。

  蔡新立表示,安徽建筑大学始终坚持以学习促发展,不断优化学校各项管理模式与制度,当前,学校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研管理信息化、学报建设等方面面临提升,北京建筑大学在此方面具有很好的口碑,希望通过交流学习积极借鉴北京建筑大学有益的经验和做法,为学校改革提供参考。朱达荣处长重点介绍了国家启动一流期刊建设的计划以及安徽建筑大学在科研信息化、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