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纪委书记黄京红到基层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9日和12月5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纪委书记黄京红带领学校第十三、第十四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分别检查了文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招就处处长何立新、研究生院院长戚承志、经管学院院长姜军等检查组成员参加检查。

 

 

  黄京红带领第十三、第十四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学院制度建设等情况,对学院依托专业优势开展的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实地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党委(直属党支部)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

 

  会上,黄京红对接受检查的各二级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更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将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二是健全组织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和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三是以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学院教师要发挥专业优势,不仅要当好传播知识和真理的教书匠,更要成为塑造学生灵魂和生命的领路人,把自己打造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黄京红希望被检查学院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发现和检查薄弱环节,狠抓整改措施落地见效,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切实推动“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地见效,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