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赴大兴区司法局进行洽谈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拓展学生实习实践资源,为学院各专业学生提供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实训场所,12月5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法学系主任左金风、学生辅导员张鹏一行人来到大兴区司法局进行调研并开展洽谈会。大兴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健等盛情接待并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大兴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卫健介绍了从司法局部门设置、所负责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大兴区司法局的具体情况,提出司法部门正面临逐级改革,希望和高校进行更加广泛、密切的合作。大兴区司法局政工科科长唐硕,从党建的角度,介绍了司法局内机关党委的党员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大兴区司法局法宣科科长陆瑶则重点说了大兴区司法局在法律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之前和文法学院合作开展活动的具体情况。

  之后,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介绍了文法学院发展史,以及系部设置、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同时强调了对此次洽谈的想法和建议,也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兴司法局的接待表示感谢。法学系主任左金风代表一行人,对此次到司法局对接的目的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及未来希望将与大兴区司法局的合作纳入学生学习课程,与大兴区司法局共同打造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打造合作共赢的平台。

  最后,双方成员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讨论,从而达成了“边了解边合作边推进”的共识,并初步决定未来文法学院与大兴区司法局互相授牌,加强联系,互通有无,从司法活动、法律宣传、社区矫正、学生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举行,为文法学院与大兴区司法局未来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为我院学生未来进行专业对口实习实训创造了条件,对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