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在线投稿/审稿系统开通公告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卓越服务理念,尽可能实现“网上办公”“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网上快速投稿、审稿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助力智慧校园建设,服务一流学科建设,在校领导的鼎力支持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北京建筑大学学报》在线投稿/审稿系统”已于2018年11月15日建成。该系统是一个能提供全面服务的网上办公平台,具有作者在线投稿、专家在线审稿、编辑在线办公等功能。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作者及审稿专家,该系统拟于2018年12月5日进入试运行阶段。现就试运行期间的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 系统使用环境:推荐使用360、Google、火狐等浏览器。
  2. 操作注意事项:
  (1)作者投稿,可直接登录学报编辑部网站:http://bjjz.cbpt.cnki.net/,或者通过学校官网-科学研究-学术期刊或学校概况-组织机构-学报编辑部等方式登录。
  (2)作者投稿前,请认真阅读“投稿须知”(附件1),了解“投稿流程”(附件3),按照“论文模板”(附件3)的论文写作要求编辑论文,根据“作者投稿系统使用说明”(附件4)在“作者投稿系统”注册并投稿。作者可以在系统中随时关注稿件的审稿流程。
  (3)专家审稿请参阅“专家审稿系统使用说明”(附件5)。
  (4)在系统试运行过程中,原投稿邮箱收到的稿件,学报编辑部会发送通知提醒,请相关作者在新系统中统一提交。
  (5)系统目前处于整体调试阶段,试运行期间,敬请作者和审稿专家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与系统数据和使用的相关问题或需求,请与学报编辑部联系。
  试运行结束后,该系统拟于2019年1月1日进入正式运行阶段,敬请关注!
  联系人:王 朗 61209296
      佟启巾 61209296
      焦驰宇 68322319
  系统技术支持:王 朗 61209296
  校内网络支持:彭升辉 61209492

  附件:1.投稿须知
     2.投稿流程
     3.论文模板
     4.作者投稿系统使用说明
     5.专家审稿系统使用说明

                               《北京建筑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8年12月6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