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30日-12月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和2018年全国高校GIS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在河南理工大学顺利召开。由我校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周磊、尹川两位青年教师指导的地信161班朱宇琪、邹瑞萌、高建妮、杨岸霖4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同时,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黄明教授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GIS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并在会上与其他高校进行了交流。

 

 

  本次GIS应用技能大赛由来自全国128个高校(学院)的超过600名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是历史上参加单位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国家级GIS专业大赛。我校学生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和两个多月的集中训练,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过硬的实践操作技能,成绩超过很多传统名校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领域的实力。

  2018年全国高校GIS教育教学研讨会暨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旨在为GIS专业负责人及教师提供高层次的研讨平台,促进校际及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新一届教育部地理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提供专业建设与改革有实质性、强针对性的意见。来自国内139所高校、237名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还邀请王家耀院士、汤国安教授等16名知名专家、教授作精彩报告。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