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6日下午,环能学院在大兴校区学B-2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主持。

 

 

  会议学习研究了《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方案》(北建大党发[2018]61号)文件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相关部署和学院工作实际,黄尚荣总结了环能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关情况:第一,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加强风险防控;第二,注重思想建设,聚焦政治建设;第三,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第四,狠抓干部的从严管理;第五,建设协同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黄尚荣指出,学院党委将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调查研究,凝心聚力推动相关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今后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作风建设,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执行力。紧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及纪律建设,着重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即项目实施的规范性、资金使用的合理性、制度执行的严肃性、干部队伍的廉洁性,有效防范重点领域廉政风险。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开展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工作方案,并研究了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评议情况等事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