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7日,我校西城、大兴两个校区同时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上午9时,土木学院同学们在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秩序井然的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采血化验、领献血证。“参加无偿献血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我很开心今天实现了我的心愿,我希望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帮助更多的人们!” 土182富筱涵诚恳地说,这样质朴的话语也是不少同学的心声。

  

  

  据统计,土木学院报名此次献血的共计190人,最终献血140人次,其中大兴132人献血,西城8人献血。参加献血的同学中,有多次献血的同学、退伍兵和少数民族同学。他们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活动号召同学们以“不忘信守诺言,不忘对人友善,不忘父母养育,不忘报效国家”为行为准则,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好公民”。  

  土木学院献血光荣榜名单如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