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学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土木学院100名师生于11月17日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内容涵盖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祖国的巨大变革,囊括壮美篇章、大国气象、关键抉择、历史巨变、面向未来等多个展区,涉及从科技制造振兴、国家重要决策、综合国力进步、未来形势展望等诸多方面。

  

  一幅幅生动的画作里奋斗者们坚毅的目光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也使大家对中国发展的艰难曲折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观看过祖国对未来规划的短片后,同学们都对于祖国发展的无限潜力有了更美好的愿景。

  

  土171班吴为说:“这场展览让我们看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们的祖国在经济、科技等方方面面的实力都进入了国际前列,有感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的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处在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时代的大学生,我感到无比自豪。”

  

  土161班张琛说:“参观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感受了近40年来中国的变化,展厅的油画记录了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奋斗,因为美好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离不开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也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认识以及对祖国蓬勃发展的信心,也相约团结在新时代的旗帜下为祖国建设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