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侯妙乐教授荣获第二十一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从北京市科协获悉,我校侯妙乐教授入选第二十一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这是我校教师第一次荣获该项奖励。本次共有15名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入选第二十一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分别来自清华大学(2名)、北京大学(2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名)和北京建筑大学等12家单位。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设立,旨在纪念我国桥梁工程奠基人、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茅以升先生,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每年评选一次,每届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团体、基层组织及北京地区科研、生产、教学系统的科技工作人员中评选并授予“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15名,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