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设计院两个项目双双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三等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按照《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经评审、公示和第五届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组织委员会会议审定,公布了最终获奖项目名单。边志杰、孙立、高平、肖伟参与编制的《安阳古城保护整治复兴规划》和汤羽扬、刘昭祎、熊炜、蔡超、张曼、袁琳溪参与编制的《北京市长城保护规划》两个项目,双双荣获“2017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规划类)三等奖”。

  

 

  “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是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权威评选,是国家级奖项,是全国最高级别的规划类设计奖。去年,《安阳古城保护整治复兴规划》项目已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一等奖”,《北京市长城保护规划》项目已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二等奖”。两个项目的设计团队包括了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设计院的优秀规划人才,打造了我校产学研用的精品项目。今年,这两个项目凭借高水平的设计质量和优秀的规划团队,成功斩获国家级规划奖,是对我校及设计院规划设计水平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以此为榜样,不断提高规划设计水平,争取为我校和设计院荣获更多更高的荣誉。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