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周霞教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8〕601号),我校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周霞教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成为我校首位获此殊荣的教师。

  周霞自2001年投身高等教育事业以来,潜心教学、甘于奉献、锐于改革、精益求精。用实际行动担当着光荣的育人使命、实现着崇高的人生价值。周霞教授在教学过程中时刻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周霞教授课堂教学效果优秀,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评价。近年来先后获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第一完成人)、北京市师德先锋等称号。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由北京市教委于2004年设立,2017年又增设了青年教学名师奖,我校教师共计10名获此殊荣,其中教学名师9名,青年教学名师1名。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青年名师奖由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评审委员会近年来专门面向青年教师设置,旨在鼓励45岁以下高校教师献身教育、专注教学。本届青年教学名师奖经学校推荐、网络平台申报、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产生,共有78名教师入选。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对获奖教师先进事迹的宣传,积极发挥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及历届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完善鼓励教师特别是高水平青年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政策措施,切实落实教学中心地位,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