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学院文化观摩交流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中旬,学校举办学院文化观摩交流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宣传部及各学院文化建设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以现场走访、交流的方式进行。各学院文化建设负责人分别就十三五以来学院文化建设思路、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从院徽院训、院史、专业发展文化、工会之家、党员之家到校友墙、楼宇文化长廊等,各学院文化建设各具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走访期间,大家互相学习,分享经验,交流氛围热烈。

  实施文化塑院计划,是学校十三五文化规划的重要内容。十三五期间,学校从政策、资金等多方面给予了学院文化建设大力支持。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既是对十三五期间学院文化建设的中期检查与总结,又为各学院对标十三五文化规划、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理清了思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