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62期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交流会顺利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积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和品德修养,11月7日中午12:00,理学院在基础教学楼C座509组织了62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刘佳尧主持。

 

 

  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联系自身实际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之后大家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展开了讨论。最后,党委副书记田芳老师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在理论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意识;二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做党的理论知识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三是要坚持对党组织的执着追求,在追求的过程中长才干,在青年和群众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研讨会,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更多有关党的纲领、宗旨等知识,同时也提升了自身应有的思想觉悟及政治觉悟。希望通过此次研讨,积极分子们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未进党组织,先做党的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